車牌辨識系統廠商,ETC停車場,停車場收費系統,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,車牌辨識系統

停車場管理系統台中找匠握科技就對了,ETC停車場收費系統,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,或是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,車牌辨識系統,我們是專業車牌辨識系統廠商,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售後服務。

最新消息
NEWS
專業停車場整體規劃,停車場柵欄機需擺放到正確位置
2023.05.04

台灣的幾個大城市都有著地狹人稠的特性,因此在停車場的規劃上需要更加縝密,除了柵欄機要放哪裡、怎麼放之外,還要考慮到停車格劃線、進出場動線、殘餘空位標示與顯示等,藉由這些系統化的整理與規劃,才能讓停車場在擁擠的城市中順利運作,讓您的客戶可以順暢的進出場。

如果您想要更加精確的停車場柵欄機規劃,都可以交給專業的匠握科技!匠握多年來服務的客戶類型相當多,各大學、旅館、飯店、營業場所停車場、上市上櫃公司等,也曾服務過不少特殊案例,並且為這些客戶提供完美的方案,讓這些停車空間能就因地制宜,並設計更加適合當地人停車習慣的優質停車場。

停車場柵欄機軟硬體施工全都包!一條龍服務一次到位

為了服務更多有相關需要的客戶,匠握科技作為專業的停車場硬體設備及方案供應商,能夠為您提供一條龍服務,幫助您快速建立相關的內容。在軟體方面,匠握可以根據您停車場的大小,進行多種安排,例如代幣方式的選擇、出入口的動線、整體的規劃、車牌辨識系統校正等,並且也會有完整售後服務,協助您進行電動柵欄機的保養與維修,確保運作一切順利。

硬體方面只要是與停車場相關的設備,匠握科技都能夠為您提供,內容包含停車場柵欄機、代幣機、繳費機和其他的配套硬件,您不需要四處尋找廠商配合,只需要和匠握聯絡,就可以得到完整服務,同時匠握也會幫助您進行施工,並且過程中都會與您反覆確認,確保一切符合預期。

專業停車場整體規劃,停車場柵欄機需擺放到正確位置

最新型車牌辨識系統,提供顧客極致的停車體驗

在眾多停車場系統中,目前我們最為推薦的就是最新型的車牌辨識系統,自從這項技術問世以後,許多大型商場、百貨公司甚至於私人企業與住宅,都在大量地使用。車牌辨識的好處在於便利性,相比於過去需要打開窗戶拿去憑證的方法,車牌辨識只需將車輛停至停車場柵欄機,就可以快速出入相當方便。

而對於商場來說,來到店內的消費者不必保管任何憑證,也就不會有遺失的風險,同時離場只需要到繳費機輸入車牌,就可以繳費離場,減少許多無謂的時間,繳費也更加直觀。而私人區域例如大樓或住宅,則能夠利用車牌辨識建立白名單,只要是在名單上的車牌,電動柵欄機就會自動開啟,對於生活的方便性和安全性,都會進一步地提高。

匠握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4-24377951
傳真:04-24377962
E-MAIL:jiang.wo.su@gmail.com
公司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
聯絡處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-7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