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牌辨識系統廠商,ETC停車場,停車場收費系統,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,車牌辨識系統

停車場管理系統台中找匠握科技就對了,ETC停車場收費系統,大型停車場收費系統,或是停車場管理系統 台中,車牌辨識系統,我們是專業車牌辨識系統廠商,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售後服務。

最新消息
NEWS
更完善的門禁系統,停車場柵欄機提供更加安全的環境
2021.11.30

為了讓停車場空間獲得妥善的運用,設置停車場柵欄機作為門禁是相當重要的事,無論是必須管控人員進出的各級學校,或是必須判斷來歷的私人工廠、公司行號等,透過完整的停車場門禁系統,絕對能夠藉此提升私人區域的安全。以學校為例,萬一有除了學校老師、學校以外的閒雜人等進入,不僅難以保證學生們安全,也不確定他會做出什麼事。

而除了電動柵欄機以外,現在還能夠配合車牌辨識系統,清楚記錄每個進出的車輛,萬一出狀況的話,可以依照車牌回頭尋找出事的車輛,調查並釐清責任,而學校老師的車牌也可以記錄在車牌辨識系統的電腦之中,老師們將車輛開入就不需要經過過多步驟,也能減少門口保全人為失誤,而導致不知名人士進入校園。新科技除了更加便利以外,也會造就更安全的環境,就讓我們用最新的停車技術幫助您!

龍津高中車牌辦識系統實例照

▲ 龍津高中車牌辦識系統實例照

專業停車場柵欄機供應商,能為您的停車場需求做的更多

作為中部服務多年的停車場系統設備商,匠握科技始終為所有有停車場需求的顧客,無論是設計或是硬體的停車場柵欄機,提供最完整的服務,能夠在軟、硬體兩個方面提供協助。軟體部份我們能夠為您提供停車場進出口設置安排、停車場動線、停車格如何設計、車牌辨識系統運算軟體等服務,在行前讓您知道最終結果大致的藍圖,並在最後得到預期的結果。

硬體部分,匠握能夠幫您進行電動柵欄機、繳費機、驗票機、車牌辨識系統的設置與施工,並且有足夠高的品質保證。匠握出產的停車場柵欄機相當堅固,也相當智能,能夠依據需求調整上下的頻率,並且有人車偵測系統,若有人車經過升起的柵欄就會自動上升,避免危險發生。除了規劃與安裝以外,我們也有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,包含定期維修、保養等,專業的停車場系統商匠握都會為您搞定。

匠握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4-24377951
傳真:04-24377962
E-MAIL:jiang.wo.su@gmail.com
公司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
聯絡處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-7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