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柵欄機,停車場柵欄機,車牌辨識系統,自動繳費機廠商

匠握也能為您供應全方位的硬體服務,軟體部分包含該在哪個位置放置電動柵欄機、行車動線、停車格規劃等,幫助您能夠有效率的提高進出場的速度,作為專業的自動繳費機廠商,無論是停車場柵欄機、各類進出場代幣機、車牌辨識系統或是繳費機都能夠提供,讓您在這其中無需費心,都交給專業的我們為您把關。

最新消息
NEWS
中部發展快速人口不斷增加,電動柵欄機需求大增
2021.09.14

隨著時代的推移,近年來中部正在不斷的發展,包含台中、彰化、南投等地,在人口、產業的增長都相當可觀,以台中為例,除了西屯、南屯及台中市區以外,現在北屯、太平、豐原、烏日等地都在快速發展。有需求就會有金流,人口不斷增加,停車需求也日益增高,而隨著人口的上升,停車問題也會不斷地浮現,原先的停車場區位根本不足以支持,您將可以投資相關的產業,並配合先進的電動柵欄機車牌辨識系統,增強您被動收入的條件。

除此之外,近年來有許多大賣場不斷進的進駐,好市多、迪卡儂等大廠不斷攻佔市場,作為本地的商家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競爭,而為了更好的競爭力,就需要更完善且有效率的停車系統,如果您也需要面對這些問題,卻不知道怎麼處理的話,就讓專業的停車場柵欄機自動繳費機廠商來幫助您!從系統規劃、硬體施工到售後的保養、維修,都能夠為您搞定。

中部發展快速人口不斷增加,電動柵欄機需求大增

改變自身競爭力,高品質電動柵欄機廠商幫助您

如果您是想增加競爭力的賣場商家,或是想要發展個人停車場的人,匠握科技都能為您提供一條龍服務!

匠握作為專業的停車場系統供應商,能夠從軟體到硬體提供一條龍的服務,軟體部分包含該在哪個位置放置電動柵欄機、行車動線、停車格規劃等,幫助您能夠有效率的提高進出場的速度,若能配合車牌辨識系統更能夠達成零人力的管理,相當方便。

除了軟體部分,匠握也能為您供應全方位的硬體服務,作為專業的自動繳費機廠商,無論是停車場柵欄機、各類進出場代幣機、車牌辨識系統或是繳費機都能夠提供,包含機台和施工的部分都為您完成,讓您在這其中無需費心,都交給專業的我們為您把關。施作完成後,我們也會定期為您的設備進行保養與檢修,或者有任何問題都能夠為您服務。停車的優劣可說決定了來客量,好的停車品質將能夠吸引更多的顧客,如果您需要最好、最快速的停車場規劃的話,請和我們聯絡,我們將會有專人與您接洽,並提供最高優質的服務。

匠握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4-24377951
傳真:04-24377962
E-MAIL:jiang.wo.su@gmail.com
公司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
聯絡處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-7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