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管理系統,停車場柵欄機,停車場門禁系統,自動繳費機廠商

只要有車,就會有停車的需求,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更是如此,而您是否有改建停車場需求卻缺少設備呢?此時讓匠握科技幫助您!匠握科技是專營停車場柵欄機、停車場門禁系統、自動繳費機廠商,提供各項的停車場管理系統,讓您可以輕鬆地打造完善的停車場空間。

最新消息
NEWS
有車就要停!最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服務
2020.07.22

滿足您一切停車場管理系統需求

只要有車,就會有停車的需求,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更是如此,而您是否有改建停車場需求卻缺少設備呢?此時讓匠握科技幫助您!匠握科技是專營停車場柵欄機停車場門禁系統自動繳費機廠商,提供各項的停車場管理系統,讓您可以輕鬆地打造完善的停車場空間。
就像前面提到有車就有停車的需求,匠握的客戶遍布各行各業,從草屯時代村、嘉義寬悅花園酒店、二林榮成紙業等公司行號,到中臺科大、彰化和群國中等各級學校都是我們服務過的客戶。匠握科技具有許多實務經驗,是停車場管理系統車牌辨識系統廠商的首選,任何停車場設備需求匠握都會仔細聆聽,並提供最優質、專業的服務!

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一條龍服務

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,從最早的人工收費到代幣代繳,到現在的全自動車牌辨識系統,停車設備不斷更新並逐漸走向智慧化,停車場規劃也在不斷的智慧化。匠握科技提供最專業的智慧停車場管理系統一條龍服務,從最基礎的停車場設備、停車場柵欄機自動繳費機等硬體設備,進一步提供停車場柵欄機入口規劃、停車場門禁系統、車牌辨識系統設計調校等軟體設置,並提供悉心的施工及貼心保養服務,滴水不漏。
在土地越來越珍貴的時代,停車場規劃也需要更精準並更有效率,匠握科技是全自動化停車收費系統的專家,也是各式停車場柵欄機自動繳費機廠商,絕對能滿足您各種停車場規劃、硬體設備、軟體設備的需求,並提供專業的一條龍服務,任何停車場問題讓匠握來幫助您。


匠握科技有限公司

電話:04-24377951
傳真:04-24377962
E-MAIL:leon0318@wisdom.net.tw
公司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
聯絡處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-7弄1號

有車就要停!最完善的停車場管理系統服務

▲嘉義酒廠出入口增設電動柵欄機

匠握科技有限公司
電話:04-24377951
傳真:04-24377962
E-MAIL:jiang.wo.su@gmail.com
公司地址:台中市潭子區雅豐街320巷9號
聯絡處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18巷6-7弄1號